安栉左脚踢飞对家右脚踢飞水仙

o.O

【弗赛】短篇

*依旧是速摸

*ooc✓烂文笔✓

*㊗食用愉快


ps:明天报道然后开学考…攒不住先发了 之后的可能会放妍老师的群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弗特很苦恼。


他坐在阳台里,迎着冷飕飕的寒风,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。


弗特发誓再也不乱发脾气了。他若有所思的想着,伸出手掰着手指头一根一根算——这已经是这个月被赶到阳台的第四次了。


“赛米!”弗特试探地喊了一句,“外面太冷了——我想回去——!”


服软一向对赛米好用,至少现在弗特是这么认为的。他拖出长长的尾音,无助地趴在地上,往被子里缩了缩,看起来楚楚可怜。直到那抹熟悉的红色身影从房间里出来,一步一步走向他时,弗特眼睛瞬间放光,兴奋地上前准备回到暖烘烘的客厅。“赛米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把我丢在外面的…”


然后,赛米无情地锁上了阳台的门,走了。


走了。甚至一眼没看他。


“诶不是!”弗特奋力拍打着玻璃,“喂喂喂!别走赛米!我错了我真错了放我回去!等等!”


他心里幽怨地抱怨着当初为什么要买隔音效果这么好的玻璃门。不过事实是就算赛米能听见,也绝不会过来给他开门的。


冬天的黑夜早早降临,弗特干脆直接把自己包成一个球,窝在被子里拿起手机,屏幕微弱的亮光打在他的脸上。手犹豫停顿一会后,还是点开赛米的聊天框。


【在吗?】


已读不回。


【我错了,我以后真的不耍起床气了】


【我保证】


还是已读不回。


弗特欲哭无泪。要是不惹赛米生气,他现在本该和赛米一起躺在沙发上,盖着毛茸茸的毯子,然后看今天的新闻。不过弗特对新闻不感兴趣,这时候便会无聊地把玩赛米的头发,扎几个俏皮的小辫子。


赛米也不理他,任由他玩。


白天已经停止的雪花又下了起来。弗特从回忆中清醒,觉得这雪下的真不是时候。被男朋友抛弃孤独地蜷缩在角落,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,好像与一句歌词很适配。


“雪花飘飘,北风萧萧——”


弗特又拿起手机,看着没有回复的聊天框,不死心开始打字:


【又下雪了,我好冷】


【我快冻死了】


【求你了赛米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对天发誓,我再发脾气就流落街头】


沉默许久的聊天框终于缓缓答复:


【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】


赛米看着手机,感觉有点好笑。其实他也不想把弗特扔外面,但是事不过三,前几次在撒娇认错和软磨硬泡下也就忍了,这家伙今天早上起床气尤是严重,不仅和他大吵一架还扬言宁愿去阳台睡也不想和赛米共枕——于是在弗特冷静下来后,赛米满足了他这个愿望。


弗特又发来一串消息:


【我早上都是胡说的】


【我想抱着你一块睡】


【外面太冷了】


【我好想你】


【这是最后一次,原谅我吧呜呜呜呜呜】


“切,就会这招。”赛米翻了个白眼。


不过很幸运的是,赛米就吃这招。


弗特放下未响应的手机,在被窝里晕乎乎要睡过去的时候,耳边传来阳台嘭的一声打开的声音,赛米正抱着手臂靠在门框上看着他。“进来吧,一会别感冒了。”


哼,感冒了也是你照顾。弗特上前抱住赛米,往自己怀里拽了拽,恶趣味地笑笑,随后把冰凉的手伸入怀中人的衣服里,在背上来回游走着。


“你有病啊!!”赛米打了个激灵,在冰凉的触感下刺激得不断挣扎,奈何弗特紧紧环住自己的身体动弹不得,他拉住弗特的手狠狠掐了一把。


“啊痛痛痛痛痛痛…”弗特松开手,乖乖低头认了错,“你总该知道外面多冷了吧,你男朋友都冻成这样了。”


“哦,所以呢?早上是谁要喊着去阳台睡的?”


弗特不吭声了。


“先说好,我让你回来不是原谅你了,今天分床睡,不是说不喜欢和、我、共、枕、嘛。”赛米微笑着咬牙一字一句说道。“什么时候起床气治好了,再自己卷铺盖回来。”


当晚据当事人介绍,这是弗特最难熬的一觉,床边没有男朋友的温度使他彻夜难眠。


于是弗特从此以后神奇地治好了起床气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