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栉左脚踢飞对家右脚踢飞水仙

o.O

【弗赛】短篇

*10min速摸 满足自己的小脑洞(?)

*很短很烂很水 严重ooc

*㊗食用愉快


ps:扔一篇先混个更 然后又要死一段时间 我不想开学啊啊啊啊啊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些事情真的是情侣同居后才知道——赛米有些后悔地把头埋在被子里,不满地闷哼了几声。


比如,男朋友的烦人程度。


又一次听到客厅弗特吃痛的声音传来,发出一阵哀嚎,赛米忍无可忍地冲出卧室,将枕头扔向他:“又怎么了!你有完没完!”


坐在地上捂着腿的可怜松鼠被这一枕头砸懵了,有些茫然的望着对方,不过很快又想起来自己受的伤,委屈地说:“明明是你害我磕着腿的!倒是来怨我了!”


“我?”赛米气笑了,“来来来,你说,我怎么就害你了?”他一边把弗特从地上揪起来,一边滔滔不绝地讲。“我真是搞不懂了,我为什么要和你这种人交往,整天各种各样的麻烦…”


弗特赌气地别过头,小声叨叨:“喂,不要对伤员这么凶好不好。”


事实上,这位伤员只是磕了点淤青,并无大碍。幸好这时赛米没心情去检查他的伤口,不然估计怒火更旺。


“喏,你的洗衣机。”弗特指着阳台上洗衣机的盖子,脸上的委屈添了几分理直气壮,“托你的福,被盖子磕到了。”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摆满了“都怨你”三个字。


赛米黑着脸,一言不发。


先前两个人本就因为这事吵架好多次。阳台上的洗衣机盖子在侧面,又刚好在推拉门旁边,赛米洗完衣服执意要打开盖子透气,说是防止细菌滋生;而弗特进出阳台时,偏偏总是碰到盖子,认为赛米多此一举,硬是关上了盖子。


“所以呢?你就不能注意点非要往盖子上碰?”赛米揪住弗特衣服的力气松了一点,凑近对方的脸质问道。“进门那么大的空,你就眼神这么不好?”


你偷看我手机的时候可没这么糊涂。赛米这么想,没把最后一句说出来。


弗特感觉自己冤的不能再冤了。自己受了伤不仅得不到安慰,居然还要被男朋友骂,一点也不心疼自己。他想到这,直接借着身位把近在咫尺的赛米抱到怀里,头趴在面前人的颈侧,呜咽着开始哭诉:“那我不是和你说过很多次嘛…门就拉开那么大,一个盖子挡在中间进出很麻烦的…我磕的好疼呜呜呜呜…你也不关心我,上来就吵…”


可怜的模样加上抽动的身体,好像真的一副委屈巴巴的哭状。赛米顿时有点慌张,气消了一大半,连忙推动弗特试图挣脱开,停下来想了想还是轻轻抱住了弗特。


“你先放开…行了行了,是我有些冲动了…别哭了好不好?起来让我看看伤。”


弗特还是紧紧抱住他,只是小声抽泣着,并没有动一下身子,好像没听到一样。


我就知道这家伙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…赛米无奈叹了口气,向弗特怀里靠近几分,手臂环住对方的脖子,语气放柔:“我不怪你了,以后注意一点知不知道?先松开我看看伤口好吗?”说着拍了拍他的背作安抚。


“嗯…”弗特缓缓拿开手,依依不舍地放开赛米,便撩起裤腿,露出一小块微微发紫的淤青,抬起头期待地望着——全然没有流泪的迹象。那表情好像是等待奖励的小孩。


“…?”


看着拇指大小的的淤青,赛米觉得自己被耍了,呆愣在原地。接着,默默握紧拳头。“我他妈还以为是多大点伤…”


他转过身,毫不犹豫地抓起枕头,再次扔了过去。


“喂喂!说好原谅我的!很痛的啊!——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